当前位置: 首页 > 案件直击 > 案件时讯
受贿915万余元,蚌埠市教育局原局长刘玉泽受审
  发布时间:2023-03-23 14:56:36 打印 字号: | |


2023年3月23日,固镇县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审理了市教育局原党委书记、局长刘玉泽受贿一案。固镇县人民检察院派员出庭支持公诉,被告人刘玉泽及其辩护人到庭参加诉讼。

固镇县人民检察院指控:2000年至2022年,刘玉泽在历任蚌埠市教育局总督学、基础教育科科长兼高教科科长、副局长、党委委员、市教育局党委书记、局长等职务期间,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及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,在职称评定、职务调整、子女上学转学、项目立项、资金结算等方面为他人提供便利、帮助,多次索取、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以及伙同他人共同收受他人财物,共计人民币915.6832万元。

庭审中,公诉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,被告人刘玉泽委托的律师进行了质证,控辩双方在法庭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,刘玉泽进行了最后陈述,并当庭表示认罪悔罪。

整个庭审活动持续了2个半小时,被告人亲属及部分人大代表、政协委员、机关干部等 170余人旁听了庭审。

本案将择期宣判。


 
责任编辑:卢佳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