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中院新闻
喜报!我院“一支一项”和党建课题研究获奖
作者:张永强  发布时间:2023-03-24 17:38:17 打印 字号: | |

日前,2022年度市直机关“一支一项”品牌创建优秀项目及2022年度市直机关优秀党建课题评比结果相继揭晓,蚌埠中院“一支一项”品牌“半日法庭”获评2022年度省级机关工委党建工作典型案例,党建课题研究《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实践与思考》荣获“2022年度机关党建课题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”。


 

2022年,蚌埠中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认真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,聚焦“皖北一流、全省领先、全国有位”发展目标,坚持“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”工作思路,服务大局、司法为民,忠诚履职、勇毅前行,审判执行工作取得新突破,有力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。


 

本次获奖成果既有对理论问题的深入阐释,又有对实践工作的经验总结,针对法院机关党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,提出了一些对策和建议,对加强和改进法院机关党的建设、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具有一定参考价值。 


 


 

责任编辑:卢佳银